许万途.

我手写我口,古岂能拘牵。
盗笔,all黑all,杂食先锋,主磕黑宁,偶尔产产瓶邪花秀,产渣粮爱好者,万年老透明。
从不留坑,从不留坑,从不留坑。
超喜欢被红心蓝手日lof的!小伙伴们快快来啊(*´∀`)
你永远可以相信许万途(´∀`*)

记一次旁观

最看好的两个人终于是分道扬镳,一个将自己藏进白得刺目的雪山里,在黑暗中把皮慢慢褪了下来,谋算着换上另一个皮从头来过;另一个被伤的千疮百孔淌了一地的血,在伤口彻底愈合后佯装完好如初地去爱另一个人。

“也没有那么重要。”

“我还是不太爱他的。”

“谢谢你,一直陪我走到这里。”

那天我立在远处,看着他们脑后长着的那张脸都在流泪,泪水如雨打湿了后背的衣服;他们的胸膛与肚皮早已长在了一起,但是未觉,直到不再拥抱时才被活生生撕开;肠子都缠在了一起,却也被他们自己用手扯断;我听见人皮裂开的声音,肠液滴在水泥地上的声音,然后他们便平静地互道再见,却在转身时不小心踩破了肝与胆,脑后泪流满面的脸相对着,凝视着,却越走越远。

这或许是最好的结局。我拿起拖把,走到红红绿绿的那滩液体前,一点一点地拖干净。

评论(1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