许万途.

我手写我口,古岂能拘牵。
盗笔,all黑all,杂食先锋,主磕黑宁,偶尔产产瓶邪花秀,产渣粮爱好者,万年老透明。
从不留坑,从不留坑,从不留坑。
超喜欢被红心蓝手日lof的!小伙伴们快快来啊(*´∀`)
你永远可以相信许万途(´∀`*)

#气死大伯#

昨天晚上(早上?)我做了一个梦。

我梦见张海客躺在吴邪的床上睡着了,在他的梦里,吴邪边唱边跳地走过来:

“大伯,大伯,你要我老张不要,嘿,你要,你要——要得!你要也不给。嘿嘿。”

……然后我们大伯怒睁眼皮醒来了。

我也醒来了,差点把我直接送走。


评论(3)

热度(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